耽夕逐朝

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他明月下西楼。

《镇魂》同人歌曲汇总

《镇魂》同人歌曲整理。如有新歌欢迎告知,如有错误欢迎指正。
 来源于各个音乐、视频网站(网易云、5sing、bilibili),欢迎补充。可转载至站内外,但需标明出处。不定时补充更新。
 ——在上述三个软件搜索歌名+镇魂,一般是可以找到的。还找不到的问我。()中为歌手。

赵云澜——
 《山河微澜》(肉肉)
 《云澜》(是辞笙也是阿瑶)
 《赵云澜》(霜月病)
 《咫尺》(D.Mao)
 《生门—记<镇魂>赵云澜》(檀岁&皇竹)
 《若相逢》(趴熊)

沈巍—
 《至死于衷》(卡修Rui)
 《记浮生-沈巍》(九门行酒令)
 《在世》(清汜Tinnie)
 《晚星沉睡后》(小曲儿)
 《无声叙事》(大帝)
 《魂荧》(余半声)
 《荒火》(嘟比Dubi&无聊到底)
 《一镜媸妍·沈巍·寻心》(沧海为姓)
 《以鬼书》(九忘_)
 《记沈巍》(子鱼HZY)
 《可惜不能相见》(宇航)
 《我的名字叫沈巍》(阿咪)
 《我连魂魄都是黑的》(长歌红影乱)
 《星宵—记沈巍》(远黛如眉)
 《不落》(Assen捷&陈同学)
 《柏舟》(灰白/五花肉)
 《甘愿》(樱酱)
 《我将于行》(檀烧)
 《我有好梦似人间》(江离SAMA)
 《长空初明》(Rainin雨泞)

巍澜——
 《不迹万山》(云三少JUN)
 《一令长安》(妖扬)
 《此生一诺》(五色石南叶&smile_小千)
 《镇魂令》(沢渡温/叫我齐殊小王爷)
 《魂安》(机智的细胞群/夏未年华)
 《谢尽人间》(醉雪/慕菱清)
 《折棠》(管莫书)
 《山海平》(管莫书)
 《大荒传闻·记Priest》(林斜阳&竹墨翎)
 《不负》(西耳轶某人)
 《与澜书》(鹿七七)
 《负名此生》(鹿七七)
 《破月逐光》(CV—雾一)
 《等》(贰婶&流浪的蛙蛙)
 《失所》
 《有因》(语翼配音组)
 《蛛丝》(亡海Derek)
 《不识》(子无余&严书)
 《贪妄》(折光组:小坠&情桑)
 《以命镇魂》(Apple苹果)
 《寻觅》(江夏沐川)
 《惊鸿》(WH宇恒&柒落seven)
 《镇魂—天地合》(晃儿&Braska)
 《奇迹巍巍—看我七十二变》
 《巍山澜海》(呈安)
 《镇心》(一只二妈&续续点灯&沙砾memory)
 《此意》(佑城/青衫没羽)
 《山河为你》(鹿七七)
 《命有波澜》(裂天&小魂)
 《大庆的糟心日常:每天都能看到我家领导大型双标》(柚子echo)
 《万钧山澜》(寄明)
 《平地坠亡》(失桃)
 《山河巍澜》(辞洛)
 《承诺》(3F团音乐社)
 《此生同赴》(sono烙饼&烁雅)
 《愿》(殷一然&如若梦依然)
 《轮回晷》(黎澈witty/女巫)
 《死生关》(玄觞&水一)
 《千山与共》(苏打海盐)
 《真心》(柳静)
 《借你予我》(指尖笑)
 《山河不破》(西服服)
 《爱人一生》(霜竭)
 《山河默》(此系伊人)
 《不知醉》(半引号—雁心)
 《有山巍峨》(半引号—雁心)
 《与子偕行》(南风ZJN)
 《我的心上住着你》(南宫山庄音乐社团/趴熊)
 《昼将临》(墨晠&轩子cardo)
 《沉慕云际》(方桑)
 《未竭》(HITA)
 《爱如渡河》(南风ZJN)
 《野火》(赭霉奶&毛儿)
 《试炼术 致priest镇魂》(眠眠是方乐鑫)
 《余生不厌》(李风荷)
 《巍险关系》(平月无痕)
 《岁月书》(妖痴&王师傅Whd)
 《巍巍昆仑》(钨丝)
 《悬梦》(洛尘鞅_vvv)
 《寻踪觅迹》(罗拉)
 《大荒传闻》(林斜阳)
 《山海都忘了》(苏刘SULIU&伯爵Tomy)
 《我的心上住着你》(趴熊)
 《回舷无用 》(执月喵)
 《忱》(笙烟呀&簟画)
 《周而复始》(音频怪物)
 《倾生》(深寒)
 《枯木今逢春》(柳孰)
 《常夏》(轮回DR)
 《塑梦》(浅醉)
 《独登昆仑》(林斜阳)
 《唯此不负》(愿星&叽里咕噜)
 《镇断魂》(粤语)(HITA)
 《不负朝暮》(卡修Rui&smile_小千)
 《药石无医》(千秋万代工作室:花舞倾歌&蜉蝣先生)
 《一诺万载》(D.Mao&蘅芜)
 《一诺》(断鸿&柠燦)
 《常夏》(轮回DR)
 《巍来》(五颗奶何&油头小姐姐)
 《奇妙的巍澜》(狩觞)
 《心曲》(徐远书)
 《等夏》(悟我)
 《留不住的告白》(悟我)
 《借火》(鹿七七)
 《安归》(安之)
 《刀锋向我》(韩河天)
 《未识情已深》(亡海Aries&痴笑)

《便如此》(喧笑)

《山河不破》(西服服)

夜尊——
 《大封无面》(西服服)

群像——
 《你名》(机智的细胞群/夏未年华)
 《龙城一夜》(柚子echo)
 《我不后悔》(谦君)

周年曲——
 一周年曲
 《沦陷》(子无余)
 《夙念》(焕卿)
 《长夏未尽》(悟我等人)
 《到底意难平》(悟我等人)
 《惊鸿》(悟我)
 《promise》(悟我)
 《等夏》(悟我)
 《天真毒药》(Msicocoroai)
 《一点真心》(正版Devil)

评论(1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